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恩平市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恩平市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1    浏览次数:2868

201655日上午,恩平市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如期举行。恩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雅静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副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首先,郭主任为开班典礼致辞。主任热烈欢迎恩平市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员们的到来,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四川大学及干部培训基地的相关情况接着,郭主任对此次培训提出了点认识一是基于此次培训目的。他强调,短期培训重在观念和认知的转变,主要掌握学习的方法和提高学习的能力,不能期望一次培训就解决所有问题,要养成终身学习的意识二是高校培训的特点。高校培训主要旨在利用学科优势和丰富的教学科研资源,使大家的视野得到开阔,知识面得到拓展,思想得到解放,观念获得更新。最后,郭金云主任祝愿全体学员能够学有所得,学习愉快,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随后,吴主任作了开班讲话。首先,吴主任由衷感谢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的热情接待与精心准备,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可以在这天的学习时间里尽可能汲取知识养分,学有所获。接着,吴主任强调了此次学习的主要目的。他指出: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要牢记使命,充分开展学习使命,端正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争强工作实效。最后,吴主任祝愿所有的学员能够顺利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平安而来,满载而归。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9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