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山东省平邑县地税局“税务知识更新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山东省平邑县地税局“税务知识更新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1    浏览次数:2770

    2016424日,山东省平邑县地税局“税务知识更新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行。山东省平邑县地税局局长李学明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副教授出席典礼并发表讲话。

首先,郭主任对平邑地税局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他讲到,自1896年至今,川大已走过120年的历史,四川大学是由老川大、成都科技大学、华西医科大学三强合并而成,后经不断融合、改革、发展成为综合性高校。四川大学“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校训体现了学校发展历史和现实的统一,其中包含了几层含义。首先,体现了成都、四川大学和谐包容的精神,川大也是大师、专家学者荟萃的地方,纵观川大历史,著名校友吴玉章、张澜等曾在川大执掌校务;其次,四川大学学科齐全,各学科如众水相聚,相互激荡、相互融汇,从而不断产生边缘学科、交叉学科和新兴学科。四川大学干训基地正向研究性、开放性和国际化发展,感谢平邑地税局及各位学员对干训基地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大家在川大度过一段美好的学习时光,祝愿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随后,李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山东平邑地税局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为此次培训所作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局长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地税局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促进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二是增进同志间的友谊和相互理解。培训期间努力汲取知识的同时要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培养团队意识。在团结和谐的气氛中增强自身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严守纪律。培训期间要遵守课堂纪律及作息时间,做到自觉行事。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