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苏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创新思维与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苏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创新思维与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05    浏览次数:2872

2016年4月21日上午,苏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创新思维与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顺利举行。苏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王红副主任、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王谦主任首先为开班典礼致辞王谦主任热烈欢迎苏州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学员们的到来,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四川大学及干部培训基地的相关情况。随后,王谦主任就本次短期培训的目的提出三点看法:一是观念和认知的触动和转变;二是能力素质的提升,其中包括界定问题的能力、怀疑问题的能力及筛选信息的能力等;三是实现资源整合。最后,王主任祝愿全体学员能够学有所得,学习愉快,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王红主任发表了开班动员讲话。首先,王红主任积极赞誉了四川大学并由衷感谢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的热情接待与精心准备,同时也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接着,王红主任就此次培训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思想重视,端正态度。提醒大家要带着责任感、使命感来学习,直面挑战,抓住机遇;二要转变学风,学以致用。其中包含四点内容,其一改进学风,排除干扰,自觉学习。其二明确目标,勤于思考,举一反三。其三灵活运用,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其四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王红主任特别强调了信息安全、纪律安全及全局观念。最后王红主任祝愿各位学员能够圆满完成此次学习任务。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