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常州市武进区市场监管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常州市武进区市场监管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14    浏览次数:3219

2016年4月12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市场监管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常州市武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朱小平同志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周山主任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首先,周山主任代表培训基地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对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指出,干部培训基地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管理队伍,具有良好的培训条件。周主任还谈到,学习培训在于提升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学习的意义在于提高理念意识和提升五种优秀能力,即界定问题的能力、怀疑问题的能力、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最后,他再次感谢朱局长和各位学员对干训基地的支持,祝愿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并预祝此次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接着,朱小平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全体老师做的前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局里的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接着他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广视野、开拓思路,通过此次培训能倾听到四川大学优秀的老师授课,并可以将其中的新思路用到工作中去,对于市监局各级干部来说无疑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二是超越自我、改变观念,由学习思维转向工作创新和联动合作的机制,达到融会贯通、明理明事的境界,深化工作切入点,扩宽工作中的结合点;三是转变角色、抓住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最后,朱局长预祝各位基地老师工作顺利以及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