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山东省平邑县地税局“税务知识更新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山东省平邑县地税局“税务知识更新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13    浏览次数:2817

2016年4月11上午,山东省平邑县地税局“税务知识更新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山东省平邑县地税局局长王亚东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周山主任出席此次典礼并发表讲话。

周主任为开班典礼致辞,学员们详细地介绍了四川大学及干部培训基地的概况,并对山东平邑县地税局对我校的信任表达了衷心感谢。周主任提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升学员们的四项能力,即界定问题的能力、怀疑问题的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及执行能力,以这四项能力的提升从而达到创新能力的突破。

随后,王亚东局长发表开班动员讲话。王局长由衷感谢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的热情接待与精心准备,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可以在这五天的学习时间里尽可能汲取知识养分,并将之传递给同事、朋友。接着,王局长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建议:一是端正态度,重视本次学习;二是遵守各项规定及课堂纪律;三是善始善终,树立良好的道德品质;四是注意饮食,保证人身安全。最后,王局长祝愿全体学员能够顺利完成此次培训,平安而来,满载而归。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