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临沂市税务系统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临沂市税务系统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12    浏览次数:2789

2016410上午,临沂市税务系统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山东省临沂市地税局罗庄分局局长刘守芹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了开班典礼并发表讲话。

王谦主任为开班典礼致辞。首先他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接着王主任指出,从短期的培训中大家应当得到一定的收获,具体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观念和认知的转变,通过培训加强大家对新观念的认知,得到心灵的触动。二是能力素质的提升,包括界定问题的能力、怀疑问题的能力、筛选信息的能力、沟通协调的能力以及创新能力;三是实现资源整合,通过培训整合各方资源,实现今后工作的创新。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并祝愿所有学员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悟。

刘守芹局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在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不准请假,要专心学习,并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临沂市干部的良好形象。二是在培训期间要注意人身、财产等方面的安全,遵守组织集体纪律。接着,他代表全体学员对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全体工作人员所做的前期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刘局长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49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