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海口市女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海口市女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12    浏览次数:2702

     201649日上午,海口市女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出席典礼的领导有海口妇联主席董孟清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

    王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首先,王主任代表干部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接着,王主任指出,短期培训的目的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观念认知的触动,通过培训扩充知识、开阔眼界,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知识水平;二是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在界定问题的能力,怀疑问题的能力,信息选择运用的能力等有较大的提高;三是实现资源整合,通过培训实现海口班内部各系统经验交流共享和外部四川大学师资力量的有机配套,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基础。最后,王主任祝愿所有学员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学有所用。

    董主席发表了讲话。首先,董主席向培训基地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接着,董主席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妇女干部的重要性,把握好学习机会,珍惜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第二,内外兼修,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并学以致用,为推动海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第三,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树立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不迟到、早退等。最后,董主席再次向学校和干部培训基地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9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