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江城区、阳西县法院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江城区、阳西县法院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12    浏览次数:2916

      2016年48日上午,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江城区、阳西县法院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如期举行。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曾广通同志、阳东区法院副院长钟飞同志、阳西县法院副院长郑国耀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开班典礼。

王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指出,在全球化、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干部培训的目的不仅要提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忠诚度,还要提高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四川大学干训基地正是依托了川大的学科和师资优势,能够为各级领导提供良好的培训平台和环境。王主任提到,学习是终身的事情,短期培训不能解决一切问题,培训的目的应该是转变领导干部的某些观念和认知,提升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如界定问题、怀疑问题、选择信息和沟通协调的能力,另外还要提升资源整合能力,王主任希望这次培训能对阳江市干部的综合素能有所提高。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对培训的目的有清醒的认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有来自阳东区人民检察院、江城区人民检察院、阳东区人民法院、阳西县人民法院四个单位共109人参与培训,培训采取课堂教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5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