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常州市武进区市场监管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常州市武进区市场监管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11    浏览次数:3118

2016年4月6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市场监管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常州市武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金熔同志、濮文伟同志和常州市武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委书记张淮颖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首先,王主任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王主任指出,高校培训基地的主要特色在于专家学者们深厚的科研积淀和崭新的思维模式,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课程将授课老师的学术成果和思维方式分享给各位学员。王主任还表示,学习是终身的事情,短期培训虽不能解决所有问题,却能改变领导干部的某些观念,从而提高界定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最终学有所用。

接着,王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全体老师做的前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此次培训养成常学习的习惯,努力做到从思维创新到工作创新;二是学习要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习,学习指向性要明确;三是学习过程中学会思考,深入研讨,共同提高。最后,王局长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9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