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云南省大理州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云南省大理州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11    浏览次数:2759

2016年46日,云南省大理州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大理州生态委办公室主任王敬元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副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金云主任在此次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对四川大学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指出,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具有良好的培训条件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希望各位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利用好资源,多与老师和学员们沟通交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王敬元主任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首先,王主任代表全体学员向基地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接着,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端正态度。树立学员意识,认真听讲,在培训期间集中精力抓紧充电,争取能力和业务上有所提升;第二,勤于思考。做到学思并重,在思考中总结过去,探索未来,学员之间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第三,学以致用。坚持以用为本,紧密联系大理州实际,用理论分析问题,推动大理州生态文明建设和三清洁工作;第四,遵守纪律。学员要树立起大理州的良好形象,严格自律,遵守川大和培训班的纪律,注意言行,注意安全,团结协作、互相帮助。最后,王主任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4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