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2016年凉山州食品药品监督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6年凉山州食品药品监督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24    浏览次数:2472

3月21日上午,2016年凉山州食品药品监督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郑俊华同志,凉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卉同志,凉山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岳雄华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了开班典礼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处处长赵勇同志主持召开。

王谦主任为开班典礼致辞。他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短期培训的目的应当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观念和认知的转变,通过培训加强大家对新观念的认知,触动自我的内心,不断完善自身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二是能力素质的提升,包括界定问题的能力、怀疑问题的能力、筛选信息的能力;三是实现资源整合,通过培训整合各方面资源,实现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的创新。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并祝愿所有学员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郑俊华巡视员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郑巡视员提出不断学习的重要性并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食品药品安全面临的形势,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权责,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杨卉副州长接着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当今人民饮食安全问题任重道远,急需大家成长为一支能够适应新形势、新职能、新要求的领导干部队伍,维护用药饮食秩序,把纪律、方法、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凉山州食品药品监管水平。最后,岳雄华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与同志们共勉:一要端正态度,专心学习;二要加强交流,学以致用;三要严于律己,遵守纪律。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66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