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遵义市红花岗区政协委员“知识更新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遵义市红花岗区政协委员“知识更新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24    浏览次数:2558

   2016年3月21日上午,遵义市红花岗区政协委员“知识更新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遵义市红花岗区政协主席余江平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周山主任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周主任代表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周主任指出,学习培训在于提升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学习的意义在于提高理念意识,并提升五种优秀能力,即界定问题的能力、怀疑问题的能力、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最后,他再次感谢余主席和各位学员对干训基地的支持,祝愿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余主席做了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各位学员对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问好,并对培训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余主席讲到,大家要珍惜此次“知识更新与综合素质提升”的主题培训,努力提升自己的观念、思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最后,余主席希望学员们遵守班级的安排、管理,尊重老师,严格遵守培训基地各项规定。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课程内容安排丰富,课堂教学与现场观摩相结合,旨在理论联系实际,促进学员知识更新和综合素质提升。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