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15    浏览次数:2858

2016314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业务专题培训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行开班典礼。出席典礼的领导有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司亚方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副教授

郭主任在此次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对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指出,干部培训基地具有良好的培训条件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希望各位学员在此次培训中都能有所收获。最后,郭主任预祝此次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司检察长发表讲话,表示,四川大学是一个令大家十分向往的地方,此次培训机会难得。向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认真学,希望各位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第二,严纪律充分利用这一周的学习时间;第三,尊重老师,多请教,达到理想的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历时五天,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包括《刑事案件审查实务》《中国司法改革的最新动态》《职务犯罪证据的收集与采信》《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以及国学课程,是一次法学专题系统性的培训,旨在理论研究与司法实务之间构建起一座交流的桥梁,使得全体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检察院干部能够把握最新司法改革动态,理论研究更好地服务于司法实践。

最后,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