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达州市达川区遴选优秀年轻干部“党政综合”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达州市达川区遴选优秀年轻干部“党政综合”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11    浏览次数:2891

    2016年3月7日上午,达州市达川区遴选优秀年轻干部“党政综合”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中共达州市达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进修校校长甘烈剑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首先,王主任代表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指出,学习是终身的事情,短期培训不能解决一切问题,培训的目的应该是转变领导干部的某些观念和认知,提升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如界定问题、怀疑问题、选择信息和沟通协调的能力。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利用好川大和基地的学习资源,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接着,甘部长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全体学员对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全体工作人员所做的前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学习不仅要掌握老师讲授的知识,更要掌握学习思维,希望学员在此次培训之后各方面的能力可以有较大提升;二是培训期间一定要遵守川大纪律,树立达川区干部的良好形象。最后,甘部长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99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