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自贡市自流井区优秀年轻干部和人才递进培养计划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自贡市自流井区优秀年轻干部和人才递进培养计划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10    浏览次数:2563

201637日上午,自贡市自流井区优秀年轻干部和人才递进培养计划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员会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利同志、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员会党校副校长王斌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首先,干训基地主任为开班典礼致辞。他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应当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观念和认知的转变,通过培训触动自我的观念和认知,不断完善自身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二是能力素质的提升,包括界定问题的能力、怀疑问题的能力、筛选信息的能力、沟通协调的能力和判断执行的能力;三是实现资源整合,通过培训整合各方面资源,实现工作中的创新。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并祝愿所有学员都能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接下来,党校常务副校长利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全体学员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及老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然后,王校长对全体学员提出此次培训期望。他讲到,各位学员作为自流井区各个单位的精英干部,在此次培训中第一是要转变自身角色,作为一名学员,在培训期间静下心来学习,争取完成自我思维转变与能力提升。他还强调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要加强自身修养,拓展自己,学得广泛,培养综合、全面的能力,以便日后在岗位上发挥大作用,做出新的贡献。他希望各位学员都能做到团结奋进,珍惜本次培训班搭建的交流平台,珍惜这份情谊,互帮互助,提升自我能力,最终成为自流井区的中流砥柱。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学习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王斌校长对学员在训期间的纪律作了要求。他强调,各位学员在训期间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自流井区、代表着自贡市,因此校内校外都要注意言行。他提出学员应遵守“三纪”,一是“学习纪”,课前15分钟到教室,严格按照上课规定,认真学习;二是“外出纪”,外出不得独行,不得生事、闹事,有事咨询组长和班主任,每晚11点前须回宾馆,11点后不得外出;三是“生活纪”,要求每位学员严格遵守基地和宾馆的相关规定。他希望每位学员能遵守规定、注意言行、保障安全,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