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2015年深圳市宣传文化系统优秀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5年深圳市宣传文化系统优秀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23    浏览次数:5190

2015年12月21日上午,2015年深圳市宣传文化系统优秀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行。深圳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副处长赵东同志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首先,王谦副主任致欢迎辞。他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各位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讲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是依托四川大学建立起来的全国首批13所高校干部培训基地之一,也是布局在西南地区的唯一一所国家级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培训基地充分利用高校的学科优势、师资优势和科研优势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王主任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提升自己鉴定问题、怀疑问题、获取信息、沟通协调和判断执行的能力,实现观念认知的转变与综合能力的提高,最终收获培训证书之铜牌,能力提升之银牌,资源整合之金牌,创新之王牌。

接着,赵东副处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对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的领导和老师们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意识,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自我自觉,增强学习的内在动力,带着问题和思考学习,以端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参加培训;二是强化安全意识,在培训期间加强对自我财产、信息以及文化方面的管理;三是强化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最后赵东副处长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为期五天,课程设置丰富,针对性强。干部培训基地以四川大学的优秀教育资源为依托,整合四川省内各高校和政府部门的强大师资力量,开设理论学习,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等多元化的教学方式。课程内容涵盖“经济转型与文化产业发展”、“当代政治思潮”、“转型期的传媒文化与媒介影响”、“中国考古与中国古代艺术”等相关课程,又结合“文化商业项目群的开发与建设”、“文物收藏保护与陈列展览”等现场教学。在教学过程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致力于促进各位学员思想意识、工作理念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6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