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成都市政法系统队伍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
成都市政法系统队伍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3-11-28    浏览次数:1854

 2013年11月11日上午,成都市政法系统队伍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成都市委政法委政治部负责人陈志锋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及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以及基地部分工作人员。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在开班典礼上致辞。王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参加此次专题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相关情况。王主任指出,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的目的是使干部能够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学习新知识,接受新观念,提升能力与素质,以便为之后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最后王主任希望学员们在此次培训班中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悟

 

    成都市委政法委政治部负责人陈志锋同志发表了讲话。首先,他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工作人员所作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放下工作,用心学习;二要勤学善思,积极交流;三要遵守课堂纪律,树立良好形象。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6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