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大学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四川大学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28    浏览次数:1902

2013年11月9日上午,四川大学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一号演播厅举行,参加此次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干部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兰教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四川大学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李天富以及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

 

首先,徐兰书记致辞。她讲到,一流的大学离不开一流的管理人才,特别是中青年管理人员,是学校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举办此次培训班得到了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由不同的校部处和学院工作人员组成,部分同志还是刚刚走进工作岗位的新人,大家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纪律,积极参与培训当中的各个环节。最后,预祝各位学员学习进步,工作顺利。

 

接着,王谦主任代表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欢迎各位同仁来到基地培训学习,他表示各位学员利用周末时间进行充电式学习,这种精神是值得称赞的,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最后,李天富主任要求学员们服从学习安排,严格考勤制度和请假制度,并祝愿学员们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