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28    浏览次数:1890

 

2013年11月4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全国干部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政协副主席王同超同志、政协党组织成员刘建生同志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王谦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指出,通过本次短期培训主要解决三个问题,即提高青年干部的观念、认知和修养。希望通过课堂学习、现场教学与交流研讨,学员们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王同超副主席紧接着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达到开拓视野,转变工作作风的目的。同时,王主席还向学员们郑重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实现由干部向学员身份的转变;二是要树立良好形象,严格遵守培训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认真立职,班委更要严于律己,发挥表率作用;四是要真正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不辜负领导干部的深切希望。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6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