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江西省宜春市国土系统领导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江西省宜春市国土系统领导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28    浏览次数:1830

     2013年11月4日上午,江西省宜春市国土系统领导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宜春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冷世民同志,江西省建设用地事务中心副主任谢江同志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基地部分工作人员。

 

徐书记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和公共管理学院对此次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相关情况。同时,徐书记指出,欢迎各位学员对基地各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基地全体工作人员一定会为各位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最后徐书记祝愿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乐。

 

    宜春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冷世民同志发表了讲话。冷处长对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工作人员所作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听好每一堂课;提升理念和素养;理论联系实际;遵守培训基地各项规章制度。最后,他祝愿学员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