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省科协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四川省科协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30    浏览次数:2051

2013年10月28日上午,四川省科协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凯同志,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进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及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

 

罗中枢书记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参加此次专题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相关情况。罗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干部教育培训是为了让干部学习新知识,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学习思考问题、处理问题的方法和思路,为今后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吴凯书记接着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干部培训基地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充分准备和精细安排表示诚挚的感谢。接着对省科协工作的现状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当前科协工作面临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最后,吴书记对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听讲,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二是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三是要服从安排,遵守干部培训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6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