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洪雅县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洪雅县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30    浏览次数:1828

2013年10月25日上午,洪雅县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有洪雅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组长朱波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和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

 

王谦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王主任首先洪雅县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指出通过本次短期培训主要解决三个问题,即提高青年干部的观念、认知和修养。通过课堂学习、现场教学与交流研讨,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洪雅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组长朱波同志发表了讲话,他讲到,参加此次培训心情十分激动,对所学课程充满了期待。希望学员们迅速实现角色转换,严格遵守基地规章制度,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有所获。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8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