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河北省廊坊市“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河北省廊坊市“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07-24    浏览次数:2146

2013年7月15日上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迎来了河北省廊坊市“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出席开班典礼的嘉宾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和廊坊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科科长张淼同志。

姜晓萍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姜院长首先对河北省廊坊市“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对我高校的学科优势、科研优势、国际合作优势以及四川大学基地的研究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定位进行了具体阐述。最后,姜院长代表干部培训基地表示,我们会努力让每位学员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员们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张淼科长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接着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意义,集中精力学习,遵守教学纪律,注意人身安全,树立良好形象。张科长讲到,希望学员们能将自己在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结合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真正做学有所得。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28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