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成都市温江区“社会管理与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成都市温江区“社会管理与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07-24    浏览次数:1791

2013年7月15日上午,成都市温江区“社会管理与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行。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嘉宾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温江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廖松辉同志和温江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崇同志。

 王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首先,他对温江区干部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概况。王主任讲到,短期培训不可能解决所有问题,它的主要目的通过培训,达到理念的转变,认知的转变和修养的提升,同时学到更多最新的前沿知识、更多专业的理论知识和方法等。王主任希望在这短暂的学习期间,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想,学有所获,最后学有所用,为我们温江区的发展,尤其是温江区的社会管理创新起到作用。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