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吉林省白山市“城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吉林省白山市“城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06-29    浏览次数:2170

2013年6月24日上午,吉林省白山市“城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白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宋钦伟同志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

王谦副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致辞。王主任对吉林省白山市学员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四川大学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主任还讲到,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带着问题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学习,在思考探究中学习,在相互交流中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想、学有所悟、学有所用,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宋钦伟副部长接着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接着对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遵守培训纪律,深入研究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能力。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29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