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广东省广州市委办公厅“领导能力提升”读书班开班典礼顺利进行
广东省广州市委办公厅“领导能力提升”读书班开班典礼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3-05-10    浏览次数:5621

2013年5月6日上午, 广东省广州市委办公厅“领导能力提升”读书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广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书记周德平同志,广州市委办公厅副主任蔡辉同志,广州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吴青松同志,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和干训基地部分工作人员

徐开来教授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致欢迎辞,接着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对基地的学科优势、师资优势以及教学管理优势进行了具体阐述。徐书记讲到,学员们离开工作岗位,抽身接受培训学习的机会不多,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学习,在思考探究中学习,在相互交流中学习。并祝愿学员们学员所获、学有所乐。

广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书记周德平同志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广州市委班子和全体学员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对学员们提了几点要求:认真学习、谦虚请教;取到真经、学以致用。最后他预祝全体学员顺利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6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