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成都市“国际化与开放型经济”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成都市“国际化与开放型经济”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3-05-08    浏览次数:3799

 

2013年5月6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迎来了新一期的成都市“国际化与开放型经济”专题培训班学员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开班并作了致辞

王主任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干部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及近来发展状况作了简要介绍,对基地的学科优势、师资优势以及教学管理优势进行了具体阐述。

王主任还指出,根据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加快转变对外经济发展方式推动城市国际化”这一要求,近年内,成都将在国际交往功能和宜人城市功能方面基本实现国际化,初步建立国际城市基本框架,建成充满活力的西南部国际交往中心。同时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即将在成都召开,成都更应借着这股“财富东风”继续当好中国西部大开发的引擎城市。因此,成都市干部队伍综合素质的提升和开放型经济思维的培养对于全面推动成都市国际化进程和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王主任表示,希望本次为期五天的国际化与开放型经济的专题培训,不仅能够帮助各位学员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并且能够锻炼超前的战略眼光和高度的发展紧迫意识。最后祝愿全体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以及学有所用。

最后,王主任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项目组成员,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8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