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吉林省龙潭区“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进行
吉林省龙潭区“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2-12-28    浏览次数:3586

2012年12月26日上午,吉林省龙潭区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行。吉林省龙潭区政府副区长岳景彪同志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王主任首先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吉林省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讲到吉林学员是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老朋友,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学习之余再去看一看全国人民的爱心在灾后重建中怎样开花结果。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此次的培训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乐

接着,吉林省龙潭区政府副区长岳景彪同志发表了讲话。岳区长首先对四川大学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工作人员所作的精心准备和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着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认真听讲,深刻领会;二、把成都的经验做法与龙潭实际相结合。三、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完满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2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