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梧州学院“高校发展战略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梧州学院“高校发展战略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17    浏览次数:3364

    2012年12月10日上午,梧州学院“高校发展战略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全国干部培训教育四川大学基地举行。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梧州学院党委书记唐耀华教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和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干部学员以及部分工作人员。

   罗中枢书记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首先,他代表四川大学党委和干部培训基地欢迎梧州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概况。罗书记指出,四川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985”、“211”重点综合型院校,目前学校各项综合指标均居于全国前列。全国干部培训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是2009年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全国首批13所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基地自成立以来已承接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党政领导领导干部和企事业领导干部培训班。罗书记希望,四川大学与梧州学院能借此次培训机会多交流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同时也希望各位同仁能够对培训基地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梧州学院党委书记唐耀华教授发表了讲话。首先他代表梧州学院党委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感谢四川大学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工作人员的精心细致安排。唐书记讲到,梧州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活动,各部门相关领导干部全体出动,就是希望能够在四川大学这样的高等院校学习到新的教育管理理念,并结合梧州学院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改革创新,使梧州学院越办越好,培养出符合国家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创新人才。最后,唐书记预祝本次培训能够获得圆满成功。

开学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IMG_0775.jpg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99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