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广东省台山市“统筹城乡发展与城乡经济社会一体化”专题 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广东省台山市“统筹城乡发展与城乡经济社会一体化”专题 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11    浏览次数:3103

     

    2012年11月30日上午,广东省台山市“统筹城乡发展与城乡经济社会一体化”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全国干部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广东省台山市市委组织部部长叶荣超同志,广东省台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子坚同志和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干部学员以及部分工作人员。

 

     徐开来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首先,他代表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欢迎各位干部学员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概括。四川大学始建于1986年,是教育部直属重点院校,现今规模是是由原四川大学、原成都科技大学、原华西医科大学三所重点大学经过两次强强合并而成,目前学校各项综合指标均居于全国前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是2009年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全国首批13所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基地依靠四川大学的整体优势,整合国内外师资力量,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更好地为干部队伍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已经承接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近两百期培训班。

 

     随后,广东省台山市市委组织部叶荣超部长发表了讲话。首先叶部长代表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干部学员对四川大学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工作人员所作的精心安排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他讲到各位干部学员要深刻理解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台山未来统筹城乡之路寻求契机,同时要求各位领导干部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在各位授课专家的指引下,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去领悟统筹城乡发展的整体规划以和实施细则,寻求台山市统筹城乡发展的新路子。最后,叶部长预祝本次培训能获得圆满成功。

 

     最后,广东省台山市“统筹城乡发展与城乡经济社会一体化”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