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青海省西宁市湟源县领导干部“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青海省西宁市湟源县领导干部“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01    浏览次数:3498

1126上午,青海省西宁市湟源县领导干部“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行。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夏志强教授,中共湟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蜀琳同志和中共湟源县纪检委副书记李芳林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讲话。

 

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夏志强教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首先,夏院长对青海省西宁市湟源县参加本次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夏院长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与干部培训基地的概况。最后,希望各位学员在四川大学的浓厚学习氛围中勤学善思,学有所获,思有所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的服务于本职工作。

 

中共湟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蜀琳同志发表了讲话。王部长对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工作人员所作的精心安排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各位干部学员借此次培训机会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和综合素质,增强实际工作能力。最后,王部长还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认真学习,积极思考。

 

中共湟源县纪检委副书记李芳林同志代表全体学员进行了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四川大学和湟源县委提供的宝贵的学习机会,他将跟全体学员一起认真学习,不断总结和反思,回去后努力实践好、落实好这次的学习内容。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