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省残联系统第六期(总第十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四川省残联系统第六期(总第十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11-29    浏览次数:2445

 

2012年11月23日,四川省残联系统第六期(总第十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四川省残联组联处谭旭东处长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王主任首先对参加本期培训的残联系统的各位干部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对四川大学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主任讲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依托四川大学的学科优势、师资优势、科研优势和国际交流合作优势而成立,是中组部批准成立的13所首批高校干部培训基地之一。同时,王主任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能够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接着,四川省残联组联处谭旭东处长发表讲话。谭处长指出,四川大学是全国一流的大学,希望各位学员借此学习机会扩大视野、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同时,谭处长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干部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学员深入探索如何改进、提高群众工作,不断推进群众工作科学化水平;二是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相互交流、互相探讨、共同进步;三是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培训基地各项规章制度及纪律要求。

 

   最后,王主任介绍了本期培训班项目组工作人员,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