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雅安市第五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雅安市第五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2-11-28    浏览次数:2196

 

 

20121119午,雅安市第五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齐明康同志和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以及干部培训基地的部分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王主任首先致辞。王主任代表干部培训基地全体工作人员对参加本期培训班干部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主任讲到,四川大学由原四川大学、原成都科技大学、原华西医科大学三所重点大学经过两次强强合并而成。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依托四川大学的综合优势,自成立以来,已为近一万人次的领导干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的课程培训。王主任希望学员们能够利用此次培训机会,通过转变观念和理念,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圆满达成此次培训目的。

 

接着,齐部长发表了讲话。齐部长讲到,四川大学是全国一流的大学,希望各位干部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并借此机会扩大视野、提高综合素质。齐部长还希望各位学员此次学习过程中相互交流、互相探讨、共同进步,最后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8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