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绵阳工会主席“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绵阳工会主席“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05    浏览次数:2036

 

    20121119日,绵阳工会主席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市总工会副主席、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贾智艳同志及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和部分工作人员。

 

    王谦主任对绵阳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四川大学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主任指出,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的目的是使干部能够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学习新知识,接受新观念,以便为之后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王主任希望学员们能够利用此次培训机会,带着问题学,围绕问题思,迎着问题上,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绵阳市总工会党委书记副主席、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贾智艳同志发表了讲话。贾主席首先感谢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提供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随后指出了各级工会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贾主席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严守纪律,二是要有团结协作的精神,三是要学以致用。

 

    简短的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7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