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广东省湛江市质监局“文化建设与领导科学”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广东省湛江市质监局“文化建设与领导科学”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11-21    浏览次数:2168

    2012年11月14日上午,广东省湛江市质监局文化建设与领导科学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广东省湛江市质监局副局长罗法贵同志,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和部分工作人员。

 

王谦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热情致辞。他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对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王主任讲到,希望大家利用好这次学习的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并预祝各位生活愉快,一切顺利。

 

湛江市质监局副局长罗法贵同志发表了讲话。罗局长对四川大学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工作人员所作的精心安排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各位学员就本次培训提出了几点要求。最后希望各位学员能借此培训机会,提高自我修养,增长知识,增进友谊,最终能学以致用。

 

简短的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