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大连市沙河口区教师进修学校“增强综合素养,提升引领能力”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大连市沙河口区教师进修学校“增强综合素养,提升引领能力”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11-08    浏览次数:2583

2012年11月7日上午,大连市沙河口区教师进修学校“增强综合素质,提升引领能力”高级研究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培训基地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全国干部培训基地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大连市沙河口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井淑娟老师,大连市沙河口区教师进修学校书记洪明老师和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以及干部培训基地的部分工作人员。

王谦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首先他代表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全体工作人员对参加此次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讲到,四川大学是教育部首批“985”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四川大学现今规模是由原四川大学、原成都科技大学、原华西医科大学三所重点大学经过两次强强合并而成。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是中组部批准成立的13所高校干部培训基地之一,自成立以来,已经为各个省市地区的政法系统、群团系统、社会事业部门、行政执法部门、残联系统、教育系统以及县委书记、乡镇领导干部、社区干部等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的课程培训。王主任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有所获、思有所悟、研有所得。

大连市沙河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井淑娟老师发表了讲话。井校长讲到,此次培训,除了要加强业务方面的学习以外,更要了解大学的办学思想,领悟大学文化,各位学员要将学习过程与学校的发展要求相结合,与个人工作要求相结合,与自我发展目标相结合。最后最后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6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