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广东省茂名高州市组工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广东省茂名高州市组工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11-07    浏览次数:2754

 

2012年11月5日,广东省茂名高州市组工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夏志强教授,高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弘同志和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和干训基地部分工作人员。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夏志强教授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夏院长讲到,四川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点大学,是国家布局在西部的“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作为中组部批准的首批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具有自身的学科优势、科研优势以及国际合作优势,其自成立以来,已为近25个省市的领导干部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的课程培训。

 

高州市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王弘同志接着做了培训动员。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利用此次培训机会,通过转变观念和理念,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圆满达成此次培训目的。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保持紧迫感;二是遵守纪律;三是要学以致用。最后,夏院长还温馨提示大家注意保暖,祝愿大家培训愉快。

 

简短的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