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宁夏回族自治区竞争性选拔干部考试与测评业务专业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宁夏回族自治区竞争性选拔干部考试与测评业务专业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11-05    浏览次数:2629

2012102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竞争性选拔干部考试与测评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宁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考测中心副主任褚延涛及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和部分工作人员。

 

王谦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词。首先,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干部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及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讲到,四川大学系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985”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现有校区是由原四川大学、原成都科技大学、原华西医科大学三所全国重点大学经过两次合并而成。全国干部培训教育四川大学基地依托四川大学的综合优势,汇聚国内外优秀的师资力量,在党和国家中心思想指导下,力图更好地为各个机关及企业领导干部提供培训服务。在短暂的培训学习过程中,希望各位领导学员能够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做到学有所想,学有所问,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宁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考测中心副主任褚延涛同志发表了讲话。褚主任感谢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提供此次学习的机会,同时指出,作为首个对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业务培训的外出学习团体,宁夏自治区政府十分注重本地学员的培训动向,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的相关学习纪律,认真听讲,加强沟通交流,注重个人自身形象,要树立宁夏干部的良好形象。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