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泸州市青年后备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泸州市青年后备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2-10-30    浏览次数:2338

2012年10月29日上午,泸州市青年后备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开班。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开班并讲话。

王主任首先对参加本期培训的泸州各位干部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对四川大学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主任讲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是中组部批准成立的13所高校干部培训基地之一,自成立以来,已经为各个省市地区的政法系统、群团系统、社会事业部门、行政执法部门、残联系统、教育系统以及县委书记、乡镇领导干部、社区干部等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的课程培训。王主任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通过此次培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有所获、思有所悟、研有所得。

最后,王主任介绍了本期培训班项目组工作人员,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8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