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德阳市旌阳区干部“公共管理与领导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德阳市旌阳区干部“公共管理与领导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10-30    浏览次数:2342

   

   20121029日,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干部“公共管理与领导能力”专题培训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德阳市旌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远骏同志,德阳市旌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办主任罗海先同志和参加此次专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及培训基地部分工作人员。

 

徐书记在开班典礼中致辞。他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欢迎参加此次培训的德阳市旌阳区干部学员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徐书记表示,希望学员们能够利用此次培训机会,通过转变观念和理念,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圆满达成此次培训目的。

 

德阳市旌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远骏同志发表了讲话。邹部长对四川大学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工作人员所作的精心周到安排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认识和综合素质,增强实际工作能力。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2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