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中共浙江省金华市直属机关党务干部“综合素质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中共浙江省金华市直属机关党务干部“综合素质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10-30    浏览次数:2387

 

20121025中共浙江省金华市直属机关党务干部“综合素质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浙江省金华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金艳同志,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和部分工作人员。

 

王谦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热情致辞。他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对四川大学的概况和干训基地的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王主任讲到,希望大家利用好这次学习的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随后,金华市委副秘书长金艳同志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金书记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向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工作人员对于此次研修班所作的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金书记指出,当前及今后的一个时期,是浙江加快向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重要时期,也是金华加快赶超发展、实现浙中崛起的关键时期。因此,希望学员们把握好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务求实效,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和能力。最后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47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