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吉林省松原市“城乡统筹与社会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吉林省松原市“城乡统筹与社会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10-30    浏览次数:2636

 20121023,吉林省松原市“城乡统筹与社会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松原市乾安县委副书记戴云龙同志,松原市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白云秋同志,松原市供销合作社主任尹家波同志,松原市水利局副局长王志国同志和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以及干训基地部分工作人员。

 

王谦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参加此次专题研讨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同时,王主任指出,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的目的是使干部能够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学习新知识,接受新观念,以便为之后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王主任讲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已经与吉林省的各级多批次领导干部有过愉快合作,相信这次也跟以前一样会取得圆满成功。最后王主任祝愿学员们学有所获、思有所悟,生活愉快、一切顺利!

 

 松原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副科长林野同志代表培训班发表了讲话。林科长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对干部培训基地的细致周到安排表示感谢,然后就如何举办好本次培训班强调了两个方面的问题。在学习方面,一是要善于发现,在更新观念中把握方向,二是要精于研究,在分析对比中理清思路,三是要敢于借鉴,在求异思变中寻找出路。在纪律方面,要求全体学员既要全身心投入,保证学习质量,也要明确责任,加强对培训班的管理。

 

简短的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培训班将进行为时七天的课堂学习以及参观考察学习。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6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