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成都市“经济转型与城市现代化”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成都市“经济转型与城市现代化”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2-10-30    浏览次数:2140

 

20121022上午,成都市“经济转型与城市现代化”专题培训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开班。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开班并讲话。

 

王主任首先对参加本期培训的成都市各位干部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对四川大学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主任讲到,四川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布局在西部的“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正是依托四川大学的学科优势、师资优势、科研优势和国际交流合作优势而成立。王主任希望各位学员把这次培训看成彼此学习和交流的一次宝贵机会,并祝愿学员们学有所获、思有所悟,生活愉快、一切顺利!

 

最后,王主任介绍了本期培训班项目组工作人员,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