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大学管理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四川大学管理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2-10-26    浏览次数:2349

 IMG_6210.jpg


  1020日上午,四川大学管理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行了隆重的学典礼。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副校长石坚教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徐兰教授,学校人事处、公共管理学院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各部处推荐的45名首批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学典礼由副校长石坚教授主持。

  开学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徐兰教授充分肯定了启动本次培训项目的重要意义,勉励参训学员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部门工作和自身实际,带着问题学习,认真总结,积极交流,学以致用,将培训所学所得运用于本职工作之中,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员工。

   开学典礼结束后,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教授以《四川大学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为题开启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讲,通过对四川大学历史、现状和未来战略规划的深度讲授,增强了参训学员自信心和自豪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