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番禺水务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番禺水务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2-10-30    浏览次数:2266

  20121019日上午,番禺水务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行。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王谦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参加此次专题研讨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同时,王主任指出,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的目的是使干部能够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学习新知识,接受新观念,以便为之后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最后王主任祝愿学员们学有所获、思有所悟,生活愉快、一切顺利!

 

  番禺水务公司中层管理人员李东同志在开班典礼上热情致辞。首先,他代表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强调了番禺水务公司领导对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给自己充充电。最后,他要求各位学员一定要服从组织安排,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全面提升自身素质。

 

  简短的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