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江苏省常州市理论干部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江苏省常州市理论干部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10-08    浏览次数:2237

2012年9月24日上午,江苏省常州市理论干部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江苏省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丁一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和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以及基地部分工作人员。

 

王谦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参加此次专题研讨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相关情况。同时,王主任指出,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的目的是使干部能够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学习新知识,接受新观念,以便为之后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最后王主任祝愿学员们学有所获、思有所悟,生活愉快、一切顺利!

 

江苏省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丁一同志发表了讲话。丁部长对四川大学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工作人员所作的精心安排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各位干部学员借此次培训机会重温校园生活,提升自我修养,增长知识,增进友谊,最终能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96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