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9-25    浏览次数:2054

 

2012年9月21日上午,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主要领导有:青海省海西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学智同志,四川大学副校长世经教授,海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更同志,海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海英同志,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

 

晏世经副校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晏校长首先对海西州诸位干部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对四川大学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校长讲到,四川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布局在西部的“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依托四川大学的学科优势、师资优势、科研优势和国际交流合作优势,立足西部,辐射全国,充分凸显“研究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方针。自中组部批准成立以来,已经为各个省市地区的政法系统、群团系统、社会事业部门、行政执法部门、残联系统、教育系统以及县委书记、乡镇领导干部、社区干部等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的课程培训。

 

校长强调,在社会主义建设不断深化的新形势下,各级领导干部参与培训的作用在于提升思想的境界和工作的能力。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利用好川大的教学资源,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乔学智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首先,乔主任表达了对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感激之情。乔主任强调此次培训目的是让人大代表们进一步领会人代会的实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同时,乔主任对此次培训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加强对政治理论、法律知识和科学技术知识的学习,并把理论学习与解放思想相结合,勤学善思,学以致用。

 

最后,姜院长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项目组成员。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