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东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干部“体制改革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东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干部“体制改革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9-21    浏览次数:2195

2012918上午,东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干部“体制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隆重举行。东莞市编办梁秀仪同志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了开班典礼并发言。

 

王谦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首先,王主任对东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干部学员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对四川大学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主任讲到,四川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布局在西部的“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依托四川大学的学科优势、师资优势、科研优势和国际交流合作优势,立足西部,辐射全国,充分凸显“研究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方针。自中组部批准成立以来,已经为各个省市地区的政法系统、群团系统、社会事业部门、行政执法部门、残联系统、教育系统以及县委书记、乡镇领导干部、社区干部等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的课程培训。

 

王主任强调,在社会主义建设不断深化的新形势下,各级领导干部不仅是“跑着要项目”以推动发展当地经济,更是“跑着要知识”以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带着问题疑惑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学习,在思考探究中学习,在相互交流中学习。最后祝愿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东莞市编办梁秀仪同志发表了讲话。梁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综合素质,增强领导干部的实际工作能力。同时,梁主任对参加培训的干部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要珍惜在百年老校四川大学学习的机会,遵守规定,积极参与,不仅要维护自身的形象,更要维护东莞人的形象。最后,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能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有效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