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2012年宁波市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2年宁波市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9-18    浏览次数:2219

 

2012911上午,宁波市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宁波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唐志一同志,宁波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克勤同志,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和部分工作人员。开班典礼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主持。

 

罗书记在开班典礼上热情致辞。他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相关情况。同时,罗书记就干部“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展开了系统探讨,并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通过此次培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有所获、思有所悟、研有所得。

 

宁波市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唐志一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唐书记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同时,针对本次培训对干部学员们提了三点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机会,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认真学习、积极思考,时时刻刻保持作为一名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起到积极的表率和带头作用。

 

最后,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和项目组工作人员,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2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