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省凉山州地税系统“纪检监察、办公室、人事教育”联合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四川省凉山州地税系统“纪检监察、办公室、人事教育”联合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9-11    浏览次数:2280

2012年95日上午,四川省凉山州地税系统“纪检监察、办公室、人事教育”联合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四川大学基地一号演播厅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四川省凉山州地税局副局长袁曙光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四川省凉山州地税局原法制科科长娄建凉同志,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和干训基地部分工作人员。

王谦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首先,王主任对凉山州地税系统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对四川大学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主任讲到,四川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布局在西部的“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自中组部批准成立以来,已经为各个省市地区的政法系统、群团系统、社会事业部门、行政执法部门、残联系统、教育系统以及县委书记、乡镇领导干部、社区干部等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的课程培训。最后,王主任希望学员们能够利用此次培训机会,带着问题学,围绕问题思,迎着问题上,学有所思,学有所获,通过培训转变观念和理念,圆满达成此次培训目的。

袁局长在开班典礼上发言。他首先对干部培训基地所做的热情接待与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期望:第一,转变角色,提高认识。希望各位学员记住自己目前既是一名公务员,同时也是一名学员的双重身份,体现凉山州干部们的综合素养;第二,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要增强学习的针对性,通过此次培训,吸收新鲜养分,创新工作思路;第三,明确目标,学有所成。最后,他要求各位学员明确并严格遵守培训相关纪律要求,确保学习的时效性。袁局长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克服困难,积极交流,在交流中受益,在思考中提升。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4288